close

今天是尾牙 然後我抽到超大電暖爐 傻眼

然後上帝知道每個人的需要⋯⋯


大家回來了 然後有很大的得著

超讚 也超羨慕


我不能因為生氣 然後 我就不公平

感謝神提醒我 要和權柄道歉⋯⋯


想哭⋯⋯

雖然今天看醫生很開心 因為好像要得救了


但 我突然很害怕偏移上帝的心意

為了這個 我想好好尋求明白祢的心意

也希望我有順服的勇氣...


看到妳的照片 我還是會想念妳

心裡面還是有那漏節奏的心跳

可是 然後呢⋯⋯


對了 我不想了 因為想誰沒有意義

拜託祢決定

因為那會讓我歡喜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