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個拍照整天的日子,一大早就被叫來拍照,無預警的!

我想,每一次的練習,都是我向前邁進的一小步。

感謝上帝,給我這樣的機會,讓我這樣從不會,然後不緊張的慢慢學習。

 

聽到雙的聲音,會讓我想到,那天,我們再走去碧湖的路上,我跟妳分享她那時候好笑的答應載我去台北車站。

聽到甚麼音樂,會讓我自己傻傻的想起妳笑起來的那個可愛美麗的模樣。

這樣說,不禁都讓我覺得有點噁心。畢竟,我們沒有再一起過,但是那些日子,我真的很開心。

 

也許就是有多開心,就是有多喜歡吧。

我才這樣因著妳的每個反應,而讓我更加的受傷難過。

 

妳知道嗎?當我看著妳的時候,妳總有一種美,深深吸引著我。

那種美,好像是打從心底散發出來的那種美。

不過我想,不會有機會讓妳知道了。

 

就連那份2016為妳準備的生日禮物,我都無法送到妳的手中。

 

當我看到妳的時候,我只能轉身離開,轉身,轉身,好像當作我沒看見妳那般,

把妳硬生生的從我的視線裡,挪去,因為,好像這樣,是好的。

 

只要是對妳好,那,又何樂不為?

為什麼一定要搞得,場面很糟糕,我才會甘願收手呢?

 

這一次,我想我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