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本來就好像很開心 一切本來好像很有趣

就在我看到手機的對話 和那些 讓我忍不住的心情快速下降

看到那一些寫的 我真的覺得難受 

眼淚差點奪匡而出 好險沒有 好像已經練就一身功夫是 即使我好想哭 可是我卻會忍住 還能夠笑出來

 

我的情感 只能藏匿在我的心深底 因為不可以

不懂妳的心 

也許就像彭說的 不會發生的愛情 就讓我看著那些照片懷念

 

知道嗎 我的眼淚就這樣在街頭巷弄 悄悄的滑落

我想起了那時候一個星期選擇不聯絡妳 而我喝醉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痛哭的是我的心 和 我的人

充斥著酒味的我 只能悄悄的走經過我們走過的路 

也許妳還睡得很安穩

 

愛一個人不需要讓她知道 你愛她愛到什麼程度

如果這份愛 不是對等的 我想 說再多 只是會讓對方嚇到離開

 

也許我腦殘

但我知道 我只希望妳 幸福 然後開心

 

能夠幸運到被妳愛 我想 這是種幸福

幸福大概就是 和妳分享生活大小事

看妳笑 聽妳說 陪著妳做很多的事情 然後能夠牽著妳的手 度過分分秒秒

 

沒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起碼我可以守候著妳

 

過去的我 從沒愛上過誰 這麼用心地

but you are different for me than others

you are the best one in my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