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認今天的我 的心情 頗有點亂

醒來睡去的次數 大概是三四五次

再一次正確清醒的時候 我還是持續待在床上。

 

昨晚 和CAROL聊了電話 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先和妳講電話的時候 我的確是很想 不過講了以後 我卻 很想把電話掛了然後安靜下來

 

然後開始和CAROL講電話 就是很輕鬆 其實很不需要去掩飾些甚麼

因為這大概就是我

 

和妳講電話的時候 大概是先前心情就沒有很好了

接著繼續說的時候 卻更是讓自己爆氣 yeah I'm childish 

但也許我只是希望可以被妳在意吧 ㄎㄎ

 

聽到那天妳說的那些 是再說那個學弟

噢好吧 妳真的讓我很心碎欸

 

傳了訊息問妳說 可不可以把妳的心只給我

期待妳說好 但直到早上 是甚麼回應也沒有

好吧 這也是我預料的到的。

 

心情很亂我承認 甚麼都不想做我承認

甚至是不知道未來到底可以為上帝做些甚麼

安靜下來的同時 我就是躺在床上廢了一整天 連飯 也不想吃

 

今天看了醉後決定愛上妳 男主角從小到大就是一個人

所以很不喜歡被丟下 讓我也頗感同身受那個情緒在當下

所以現在的我才心情如此的凌亂

 

外面下雨 而妳很有目標的再上多益課

我在圖書館亂晃 然後不知道該做些甚麼

但讓自己去了世界知識庫找了幾本旅遊的書

也許這樣 可以喚起我夢想的熱情 想出走的感受

讓我學著努力吧 讓我學著踏實的做事吧

 

雖然現在的我很沮喪很疲憊 但我要相信主耶穌 知道為什麼我這樣

有時候沒有答案 也沒有關係

 

現在的我應該要想的是

我要怎麼畢業吧...

 

加油蔡以樂 你可以畢業的對吧?

關關難過 靠主 關關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