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我回來囉!

 

看到好久沒有更新的Blog,覺得挺有趣的,因為這是約莫三、四年前寫的,

這麼多年前的我,其實也是滿腦子很多很小朋友的感受,想著的事情居然很常都是那些愛或不愛的事情。

 

感謝上帝讓我現在遇到一個很棒的女生,這樣的一個開始是在上課的時候,覺得這個女生還不錯,

第二次很棒的開場是在一個營會裡頭,聽XX經理說要分給我們的XX老師一些棒棒糖,

於是我沒想太多的走過去要分享一些,當下就被回絕,說她不喜歡吃糖果!

其實當下的我蠻錯愕的,但是我也沒說什麼的就離開,後來不知道為什麼的她又路過我的身旁,

和我說我可以分享給我的XX主管,我心裡想說:『為什麼她知道我主管是誰??』

沒脫口而出問的這個問題,我放在心裡,回了個『好喔!』

這大概是剛開始認識的一些橋段,約莫是2019年的3月,從那天之後,我就沒有再見過她了!

一直到2019年的6月份多,我要上7月的課,剛好問到班主任是誰,我的主管說是誰誰誰,

我說她誰啊,我的主管就找了照片給我看,我這下才知道是『她』!

內心其實蠻開心的,因為我們又要見面了XD

沒想到這是一個很特別的序幕,開啟了妳我美妙的旋律:)

其實要進去上課之前,有很多的面談,所以在第二次面談的時候,本來只有最靠近門口的位置,

但我進去的時候看見妳在很裡面的地方,於是在妳出去找經理的時候,我就挑了妳對面的位置坐:)

沒多久之後,經理和其他老師,還有妳就走了進來。

開始一個一個的面試,開始一個一個的對話,輪到我的時候,經理說我長得很帥,說了三次,

問我有沒有女朋友,我說要認真唸書所以沒有,問我為什麼理平頭,我說因為打賭輸了所以要理平頭,

經理叫我不要再留平頭了,頭髮要留回來,然後問我有沒有女朋友的那個moment我聽到妳說『英文系不是有很多女生嗎』

我說有是有啊,但不一定要交往吧(微笑)

其實我想要分享的是,妳的鎖骨好美,原來妳是銘傳企管系畢業的~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們的故事
    全站熱搜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