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牽起手走在河岸旁邊散步,也是一種美。

 

 

上完課的今天,在公司繼續工作了一下,接著就去接小公舉XD

本來想說去看電影,但是小公舉說前幾天才看過,不想要再去看,

可以等下檔之後,在家觀看:)

-

當我在紅綠燈停著的時候,思考這個『不去看電影』的概念!

其實好像蠻浪費時間的我覺得,就這樣花錢把自己放在一個黑黑的包廂,

大概約莫隔了兩個小時後,再從裡面走出來,好像走進一個不現實的地區,

再帶著那樣不真實的感受和感想走出來XD(其實也是沒有這麼嚴重XD)

-

接到了小公舉之後,我們就到大稻埕的河岸旁,

小公舉問我為什麼要來這?我說不會想要來這裡散步嗎啊?

夕陽很棒呀!問了小公舉有來過這邊嗎?小公舉說只有騎單車路過(衝回家那種路過XD)

-

吵著要牽手走在河畔邊,即使周圍加上河邊有點冷,但是小公舉看起來很滿足XD

把夕陽捕捉了下來之後,就這樣持續的往下走,其實大稻埕變很多了呢!

變美了!多了幾個貨櫃餐廳!多了幾張高桌高腳椅!多了像國外般的風情!

上頭也掛了許多很溫馨的燈!我想晚上一定很美!

-

但其實,最美的是我們一起在這個美景下,陪著彼此吧我想!

arrow
arrow

    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